考评办召开2020年度新任督导工作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0/04/04  孟曼   浏览次数:   返回

为更好地开展即将到来的春季学期本科教学线上听课看课工作,加强新任督导工作间的交流,满足队伍自身建设的需要,4月3日下午,我校教育质量考察评估办公室组织2020年度新聘任的督导专家老师共同参加了一场网络培训交流会议。本次培训交流邀请了考评组组长董健全教授主讲,主题是“对教学督导工作的介绍与思考”。考评办辛明军主任、郭敏和丁琳老师共同参与。

培训会开始,辛明军主任以教学督导工作的地位和重要性为切入点,阐明了高校教学督导的含义和教学督导在保障教学质量中的重要作用。董健全老师紧接着向与会的新晋督导们介绍了学校教学督导的工作的具体形式与运行机制,并结合她丰富的督导工作实例和生动的评估案例,就如何正确认识和处理好教学督导过程中督和导的关系以及如何有技巧地做好教学评价工作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解析。

最后在交流环节,各位专家老师都相继感谢董老师精心准备的培训内容,对自己开展督导工作非常有所帮助,同时也对即将要开展的网络听课看课工作提出了些许困惑。董老师就自身在冬季学期参与的评课工作经验谈了网络评教应遵循的原则,并对可能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指导。

上一条:学校正式发布《2019-2020学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报告》

下一条:考评办举行教学质量督导专家组新一轮线上聘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