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评办全体工作人员参观钱伟长纪念馆馆暨建国70周年图片展

发布时间:  2019/10/14  孟曼   浏览次数:   返回

2019年10月14日下午,考评办全体工作人员在主任辛明军带领下来到东区图书馆参观钱伟长纪念馆以及建国70周年新闻图片展。此次参观学习活动,辛明军要求大家结合前一段时间观看阅兵仪式的体会,以及走访教务处、人事处、学工办、财务处、实验设备处调研发现的问题,发现不足,寻找差距。钱伟长纪念馆主要陈列钱老的史料;图片展集中展示了我党从新中国建立到以习近平主席为核心的领导集体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一个有一个伟大成就。

考评办同志们表示:通过学习认识到,历史中上大师生在五卅运动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体现在上大党团组织在组织宣传方面的强大优势。展望未来,如今的上海大学是老上大精神的继承者、传播者和弘扬者,上海大学仍与国家战略以及上海发展的脉搏共同跳动。我们生活在飞速发展的时代,长在硕果累累的时代,要在工作中认真勤奋,不忘初心。前一阶段调研下来,我们在部处协同上仍需努力,大家表示一定要团结一致、牢记使命,更好的为师生服务。

辛明军表示,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有利于让我们弄明白我们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就是让党员回归本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自觉的为党和人民努力工作。上海大学作为高等院校党史、国史学习研究的重要阵地,应该全面的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于党史、国史的学习、研究、宣传和教育的作用。引导我们从中获得思想的启迪,真正做到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和热爱人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而努力奋斗。建国70周年庆祝大会上,增加了立德树人方阵,激励我们敢于面对困难和问题,迎难而上,为实现学校的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持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考评办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下一条:2018-2019学年教育质量白皮书院系填报启动培训会召开